close

     下雨天,太陽都不見了!天空變好暗,雨滴聲滴滴答答的,好像在開音樂會,行人們也紛紛撐起傘,街道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雨傘。小鳥都趕緊飛回家,公園裏也沒有人。在學校,有些頑皮的同學會淋著雨,在草皮跳來跳去,而其他人則安靜的坐在教室裡看書。下雨天,我最喜歡幫媽媽洗車,因為雨滴滴答滴答得滴在車子上,車子就像在沖水。在我三年級時,有一天,媽媽看天空暗暗的,於是就要我帶著雨傘到學校,下午放學時,外面正下著毛毛細雨,我看見同學沒帶雨傘,就把雨傘借給她,但是,我只有一把雨傘,所以,我就淋雨了,回到家後,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,媽媽就說我很不自量力。雨停了太陽出來,天空也不再烏雲密佈,雲變薄,天空漸漸變亮。小動物們又再次出來活動了,植物的葉片上,也沾滿了水珠,而那些頑皮的同學被老師發現在淋雨,就被老師處罰,我想這些同學回去一定會被他們的父母罵得狗血淋頭,其他同學都已經跑出去玩啦!終於可以出去玩了,讓我非常開心,因為可以不用悶在教室裡看書,雨,你真是個厲害的魔法師!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es994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