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,媽媽把我的東西整裡理好之後,要我和爸爸一起回台中阿嬤家。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媽媽開車載我們到新竹公車站。上了公車,我們就找位子坐,找到位子,就坐下。不久,公車就開了。公車上有播放電影,所以,爸爸就在看電影,然後我在睡覺。到了阿嬤家,已經很晚了,所以,我就去睡覺了。星期六,我起床,吃完早餐後,就玩玩具,玩玩具時,我突然開始流鼻血,我嚇了一跳,趕緊止血,然後,我就打電話給媽媽,問她我為什麼會突然流鼻血?然後媽媽說是因為我的鼻子太乾躁了‧要我多喝水,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。今天真是太可怕了!星期天,本來是要回竹北的,但是,風太大、又下雨,所以就打電話給媽媽,要她幫我請星期一的假,然後就變成明天回去了。星期一,今天我終於要回去了!YA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週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es994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