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媽媽帶著我、弟弟和大包行禮,一起開車去位在屏東的墾丁遊玩,讓我很興奮。我們從竹北開到墾丁,從早上開到下午,終於到達目的地。我們一走進飯店,我和弟弟就東看看,西看看,終於發現了一個大浴池,旁邊有一台電視,於是我和弟弟趕緊去換泳裝,然後就進入大浴池裡玩水囉!水玩完後,我們就去看海,那時候是漲潮,就有許多驚濤駭浪打了過來,讓我感到驚險又刺激!第二天我們就前往鵝巒鼻看海、走森林步道,其中,我們有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石頭,叫作「親吻石」,因為有兩塊岩石碰在一起看起來像有人在親吻,讓我覺得很有趣。接著,我們去佳樂水參觀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,我覺得很好玩。第三天,我們去參觀海生館,看到了各種海裡生物,我還有看到總統夫人,有跟她一起拍照呦!接著,我們就要回竹北了。這次,我玩得很開心,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es994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